Dream Mind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这一个平凡的夜晚。。。

这一个平凡的夜晚,空闲的我远离了繁忙的影子。
我翻开了那平时不被翻开的抽屉。
那一向来都是被锁上的抽屉,里面都是一些重要文件和有纪念性的信件与卡片。
随意翻阅,细心整理,那...一叠又一叠,一封又一封... 还有些照片。
当中有一封印上了几个韩国字的粉红信封夺了我的目光,那是你给我的第一封信。
我悄悄地打开了信口,把信件拿了出来。
此时,就仿佛整个世界停顿了下来,可是我却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,
我迅速的寻找出所有你给我的信,然后像当初的我收到你的信件。
此刻,你的模样不断不断地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回想起我们的一切一切,相识,认识,了解,一起,分享,分开,思念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